首页
1
商品介绍
2
PBX 电话系统3
PBX电话交换机

PBX电话交换机









帮助您管理您的通信系统的工具

完整的AvayaIP OFFICE解决方案——电话系统、路由器/防火墙/DHCP伺服器、语音邮件和其他应用软体——可以方便地通过AvayaIP OFFICE Manager软体來管理。AvayaIP OFFICE Manager是一个Windows PC 应用软体,它使用TCP/IP协定与AvayaIP OFFICE系统相連接。同时支援远端存取連接,AvayaIP OFFICE通过内置的412线Modem支援远端存取服务。


适应无論是当前的需求还是未來的发展升级

一体化的AvayaIP OFFICE平台——主机模组、中继/分机扩展模组、扩展卡和预装应用软体——使中小型企业可以满足现在的通信需求并为未來的需求提前规划。

 
功能强大,易於使用的终端

终端设备是任何电话系统中用户的自然关注焦点。通信平台可能拥有非常复杂的功能,但是若没有用户友好性的电话设备,大部分的功能都被隐藏起來无法体现,因此在通常聯系中得不到应用。所有Avaya终端的设计都拥有易於使用的特性与功能,从而可使系统的全部优势都体现出來。Avaya显示终端在用户面采用了直观介面,可提供对复杂功能的简单访问。专用的數位和IP终端提供上下文关聯显示,可使用户获得针对电话狀态的适当的特性,并从视觉上提示和帮助用户编程或利用终端,从而降低了使用的复杂度,使所有功能都易於使用。功能使用上的简化改善了通信,提高了效率并降低成本,使用户从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