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PBX 電話系統3
PBX電話交換機

PBX電話交換機









幫助您管理您的通信系統的工具

完整的AvayaIP OFFICE解決方案——電話系統、路由器/防火牆/DHCP伺服器、語音郵件和其他應用軟體——可以方便地通過AvayaIP OFFICE Manager軟體來管理。AvayaIP OFFICE Manager是一個Windows PC 應用軟體,它使用TCP/IP協定與AvayaIP OFFICE系統相連接。同時支援遠端存取連接,AvayaIP OFFICE通過內置的412Modem支援遠端存取服務。


適應無論是當前的需求還是未來的發展升級

一體化的AvayaIP OFFICE平臺——主機模組、中繼/分機擴展模組、擴展卡和預裝應用軟體——使中小型企業可以滿足現在的通信需求並為未來的需求提前規劃。

 
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終端

終端設備是任何電話系統中用戶的自然關注焦點。通信平臺可能擁有非常複雜的功能,但是若沒有用戶友好性的電話設備,大部分的功能都被隱藏起來無法體現,因此在通常聯繫中得不到應用。所有Avaya終端的設計都擁有易於使用的特性與功能,從而可使系統的全部優勢都體現出來。Avaya顯示終端在用戶面採用了直觀介面,可提供對複雜功能的簡單訪問。專用的數位和IP終端提供上下文關聯顯示,可使用戶獲得針對電話狀態的適當的特性,並從視覺上提示和幫助用戶編程或利用終端,從而降低了使用的複雜度,使所有功能都易於使用。功能使用上的簡化改善了通信,提高了效率並降低成本,使用戶從中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