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銘板開發&設計3

銘版設計開發生產

~~~異業結合~~~

      晉身在高科技的產業中,隨著競爭者不斷的增加,您想要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產品的多功能性是一大主因,但外觀機構的設計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而面板正是外觀的靈魂,想要在產品上凸顯出優越的價值感和美觀性,同時也能將貴公司的LOGO展現出來,就必須要靠面板的襯托和搭配才能達到一個完美的境界,我們是製造銘板的生產基地,產品包括有︰波麗銘板、PVC面板、鋁銘板、壓鑄銘板、絕緣片、麥拉擋光片及各式薄膜按鍵加工處理,不同的印刷和加工方式,可產生出多種不同的變化,產品涵蓋的範圍包括了電腦、電子、通訊、家電、電器、汽車⋯等各大產業,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以客戶的需求做最好的搭配,以最好的品質和效率來服務客戶,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我們團隊成立於86年7月,主要生產線為銘板印刷和沖床、閘型,強而有力的美工製圖設計的團隊和配色印刷的生產線,可搭配客戶不同的設計、需求,做出尺寸精確的銘板成品,另外各式材質均可提供材質證明、UL認證,以確保客戶在選材上的品質與保證。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秉持著四大原則︰


1.品質原則:        

我們對於生產線上的流程控管,非常要求各個生產流程,均依照標準圖來落實,在品質控管上也有專人負責做最後出貨把關,讓貨品交送到客戶您的手上,都是精準的產品。

2.服務原則:    
以客戶的需求為主,提供專業知識,從設計到製作一手包
辦,並可提供多式樣品供客戶選擇,尋找出產品最佳的表現方法。


3.效率原則:
由製造工廠起步,多年的製造經驗,從設計到完工一貫作
業,可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外包時間成本,再加上經常性產品的庫存備料,使貨品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送到客戶手上。

4.指導原則:
對於初使用銘板客戶,提供了生產線輔導服務,利用多年
經驗,輔導生產線上,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以提高客戶在生產線上的加工效率、提升產能,另一方面亦可減低許多不良率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