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自動Call Out語音辨識系統。
本公司於2009推出第二代客戶名單過濾系統 (自動Call Out語音辨識系統),以擺脫大環境不景氣,業務人員不好找,客戶不好經營,主管每天擺臭臉的狀況,如果使用此系統;1.業務人員忙翻天2.客戶不落失3.主管沒時間找麻煩,不論你(妳)是親朋好友/成交客戶或未成交客戶,先撥先贏所以請盡速與本公司聯絡!
 

Call Center 組成要件 :

1. 電腦電話整合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

2. 電話交換機 ( Private Branch Exchange )
3. 電腦設備,資料庫與網路
4. 電腦語音系統 ( 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
5. 錄音監聽設備 ( Logging / Recording )
6. 客戶互動流程管理 ( 服務、銷售、催收等 )
7. 主機連結與資料整合
 
CTI Server : 請留意“產生”
 

  其負責連通公眾電話網路,當外線進入系統後,進入 IVR 系統中透過語音自助服務解決客戶常詢問的問題,當轉接專人的時候系統將會 Pop Screen 出客戶基本資料提供給客服人員,進一步處理來電的轉接、尋線、忙線答詢及保留的各項服務。系統本身還 還提供語音信箱 及?生各項報表的功能,如值機員群組報表、 ACD 群組報表、外線群報表及值機員位置報表等,其可擴充性及穩定性,是屬於, Call Center 中的一個核心伺服器。

Center - PBX Server (Intelligent Call Routing Strategy) :
 

  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在以即時的條件、來話者的需求和客服人員技能的準則下,能夠以最充分的彈性來建立話務配接、控制話務配接及其他話務處理等工作。完全客製化的話務處理能力實現了動態話務中心環境的需求。

 

  CDN 控制 (Control Directory Number ) -系統使用 ANI/DID/DNIS 值來指派應提供的服務、客服群組或客服人員。當來話進線時,交換器可由外線讀取 ANI/DID/DNIS 值並對來畫作適當的分配。

    ANI( 來話者身分 ID) 架構參數-系統可以依據對特定號碼所建立的規則來針對此特定的來話作服務或話務處理的變更。此包含可以拒接該通來話的封鎖名單 (Block List) 、提高優先性等級、轉接至特定客服人員、 ACD 群組或甚且可以切換到不同的服務。
    外線群分配 (Trunk Group Assignment) -每一條外線都可以指派給不同的外線群組。 Center-PBX 可以使用外線群組來指示來話所應到達的目的。 提供電話話務交換功能。 ( 可依客服需求搭配不同的電話交換機系統 )
資料庫伺服 SQL 主機 :
 

  資料庫伺服器主要是 e-Center 整個系統的資料儲存所在,其包含客戶的 CTI Profile 資料,各種業務作業記錄及 e-Center 本身的系統作業日誌。資料庫在總體系統中,佔有重要的角色。

e-Flow(Work Flow) 系統 :
 

  此階段會整合於 Web Server 內,而等到第三階段客服人員 Agent 順利成長至預定目標,且業務成長迅速 Flow 表單增加至需獨立一台伺服器以應付需求。 東肇科技 之 Work Flow 系統將 Work Flow 實際應用在 WEB 上,不但可以有效落實辨公室無紙化、表單流程自動化,更可以增加表單、簽呈的處理效率,減少壓單的數量、文具紙張的浪費。而更重要的是將 Work Flow 導入 Call Center 則可以讓第一銀行客服中心 Agent 在服務客戶的同時即完成表單的填寫、申請、追蹤、查詢,如此不但減少了 Agent 來往傳遞文件的時間、降低人工書寫時的錯誤率,更進而提升了 Agent 實際的服務效率( Service Level )。

MIS FAX 網路傳真系統:
    透過 MIS FAX 系統,可整合現有內部 ERP 可將系統現有報表立即做套印動作直接傳真給客戶 ( 如對帳單、詢價單、採購單、交易明細、財務報表 … 等 ) 。

Web Support 系統:

 

  透過 Internet 來的客戶服務管道由 e-Mail 、 web 表單管道來處理相關訊息。

網頁伺服器( Web Server ):
 

  網頁伺服器主要是提供值機員桌面作業系統及電話服務中心的應用作業,如交易作業,諮詢建議系統,管理作業等的應用程式的執行伺服器,同時它可扮演與 Internet 與 Intranet 的整合系統。系統同時亦安裝 e-Flow 及工作表單,透過 Web 與 CTI 整合後的表單,讓 Call Center 的客服人員,在幫客戶處理交辦事項能輕鬆自如,並且表單、公文的處理者,不需要一定是 Call Center 中的成員,其它行政人員或是主管,也可能讓業務與 Call Center 中的事務息息相關,於由本公司的應用程式,都是以 Web 為基礎開發的系統,因此未來不論是與貴公司現有的資料庫溝通、或是 AP 的開發與撰寫,都將會是以 Web 程式為基礎。

軟體電話功能區 ( Soft Phone ) :

 

  提供實體話機上所有的功能,並且提供即時錄音功能以方便客服人員當來不及記下客戶問題時可先行利用錄音將客戶的交辦事項錄音下來是後再來聽取及直接使用軟體電話直接接聽電話。

IVR System :
 

  提供系統語音服務,當外線進入交換機後,由 IVR System 提拱語音服務及傳達按鍵選項予來電者。本系統提供管理員在不用停機的狀況下,修改語音流程,並可以在單一平臺提供不同語音服務。同時 IVR 也提供 FOD ( Fax On Demand )及 Fax 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在語音流程中取得傳真文件。

ACD Server :
  提供 4 種客服電話自動分配功能:
 
•  分機群組成員循序振鈴。
•  第一個空閒成員振鈴。
•  最長空閒時間成員振鈴。
•  所有空閒成員振鈴。
 

不同的分機組可以使用不同的分配機制。

密錄系統 ( Recording System ) :
 

  密錄系統提供當客戶與值機員通話時系統能夠將通話過程自動加以錄音及儲存,同時也將這通電話的資料如由那位值機員接話,是那個客戶,來電的時間、日期等,自動記錄於資料中,以方便未來可用客戶身份證字號或值機員 ID快速調用通話記錄。